close
我當時這個同事甚至有一種感覺就是救了這個老奶奶一命。因為這個老奶奶說呢,他不是不戴口罩,是他跑了好多的藥店,壓根就買不到口罩。呃,那鬼佬其實不喜歡戴口罩的tumblr一個原因是什麼呢?是這個空氣比較的ig买赞輕新。ok我們都知道澳洲的tumblr這個空氣指數非常的大陸接碼平台好。也就是說他們平時壓根就不需要口罩這個東西,他們沒有保護自己這個呼吸道的這個習慣。所以他們一直覺得呢口罩只是一個醫療用品,只有醫護人員才會用到,或者呢就是生了重病的怎麼買ig粉絲人用來保護的怎麼買ig粉絲一種措施。所以呢他們會覺得戴口罩的ig點贊呢,你要不就是醫生,要不就是已經得了重病了。第二個呢是呃在澳洲今年年初的時候爆發了一場非常大的ig买赞傷火。這場山火當時燒了有好幾個月,這個山火裡面的ig买赞搜救人員跟當地的instagram kol居民當時都產生了一個巨大的ig點贊需求,就是對這個口罩。所以當這個疫情第一波爆發的tumblr時候呢,我們有一個同事,當時去邦寧死啊,澳洲這邊因為只有邦寧死才可以買到這種啊,這種就是三m的大陸接碼平台口罩,結果跑了三家banlings都沒有買到任何口罩啊。那時候呢我們去了伊貝亞馬遜,我們發現網上賣這些口罩的呢都是期貨,我說的instagram kol期貨可不是性格。我說的接收簡訊呢是你現在下單,他們呢會同意一個月或者兩個月之後給你發貨。還有一點呢,就是鬼佬的ig买赞這個性格。比如說墨爾本這個墨爾本的instagram kol天氣哦,就是非常多變的接收簡訊,動不動就下雨,非常難以預測。但是你會發現很多鬼佬,他不喜歡帶傘,他們認為淋雨沒有什麼奇怪的ig點贊對吧?啊,就是感受大自然的ig點贊一種方式。那鬼佬公司工作的接收簡訊對吧?跟一個同事吃完飯,我看到外面下大雨,然後我的ig點贊第一反應呢就是我們等一下等雨呃停了我們再走,但他就用很奇怪的接收簡訊眼神看著我說這點雨有什麼關係。所以我們可以看著這種澳洲人這種隨性的大陸接碼平台性格,就就好像我們平時太陽很大,很多華人也會拿一個雨傘出來遮陽,對嗎?那澳洲人他去了海灘的怎麼買ig粉絲時候,他恨不得全裸ok恨不得這個整個身上什麼都不穿一絲不掛這個享受這個陽光的ig點贊沐浴。最後一點啊,就是這個西方的ig买赞這個價值觀,就是西方世界呢他不喜歡麻煩別人,他也不喜歡有那種很強的instagram kol家庭之間的大陸接碼平台一種綁定。說白了,就是父母把你養大到十八歲了,就幾乎什麼都不管你了。因此呢他們彼此之間的那種信任呢,跟我們華人之間的這種感覺是不一樣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olz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